喜年來01 (2).jpg

最近特別喜歡賊笑!因為生活太不容易了(姆哈哈

無意見看見喜年來蛋捲

問旁邊的小山:你知道喜年來嗎?

小山:他!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耶

(小山說小時候過年最常吃到他們的蛋捲,還要泡牛奶配著ooxxxox中間省略1000字)

我就很不可思議的臉看著他思考這二十幾年來我到底錯過什麼,

「對於一個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馬上忘記剛看的電影叫什麼,

吃過無數多的美食也從來沒在記品牌名字的我感到羞愧」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每天把「喜年來」念個100次讓他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避免再10年之後我沒有一個可以回憶的事跟小孩說嘴

(yap!我是一個愛面子的媽)

喜年來01 (1).jpg

「賴!賴!賴!拜年賴來賴去,選來選去~就是你不來我不去!」

祝福是基本的 我還多了一點喜

洗腦的廣告

喜歡喜年來傳達送禮時送出的溫暖、送上喜氣的溫度,對於每天看著手機、電腦的我有很大的感觸

喜洋洋的紙袋跟有重量的鐵盒帶去拜年「很可以!」

喜年來01 (3).jpg

Ruei喜歡挑好吃大於好看的春節伴手禮

再來就是方便買!喜年來各大賣場都有上次似乎也在Costco看到,不過我最愛網路買

這次咖啡蛋捲禮盒是宅配來的打開完好如初!!!(不知道是哪間宅配公司 哈哈哈

喜年來官網禮盒專區 https://www.serenafoods.com.tw/ec99/serenafoods/ShowGoods.asp?category_id=133&parent_id=93

「↑這裡可以買!沒買過的去一趟賣場看看、摸摸會比較踏實,買的更多(誤)」

喜年來01 (5).jpg

OK!Ruei還有一個缺點也算優點

只要有人說:過年必買這個!這個是人氣蛋捲耶!送禮首選!巴拉巴拉

我就會腦波很弱的買單

喜年來01 (6).jpg

喜年來咖啡蛋捲

使用有質感的咖啡色鐵盒裝,Ruei的櫃子裡已經很多這樣的收納盒

每年都能換新的

裡面是一小份一小份裝對於很容易軟掉的蛋捲來說這個設計非常好!

喜年來01 (7).jpg

一個鐵盒裡有5包

看起來有點像過年拜拜

喜年來01 (8).jpg

1包裡面有4根跟我的臉一樣長

喜年來01 (17).jpg

還可以遮住沒有畫的眉毛真是太好了

喜年來01 (9).jpg

對於宅配經過顛簸的搬來搬去寄來時依舊這麼美,Ruei感動哭

有點深的咖啡色配上表面粗糙的毛細孔(好險這不是我的臉)

蛋捲表面看起來有把水份烤得乾乾的→好吃的重點唉!這樣才有脆脆的口感

喜年來01 (10).jpg

小心翼翼的把蛋捲拿出來以為他很脆弱,oh 沒喔!它很堅固

成分有雞蛋、植物油、麵粉、咖啡粉等等

蛋素可以吃

有些蛋捲不是用植物油,像家裡的董媽吃素每次買這樣的零食都要挑

推推

喜年來01 (4).jpg

喜年來蛋捲不加一滴水

喜年來01 (18).jpg

失了焦卻很喜歡的自己

咖啡蛋捲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味(唉!廢話

想像一下抓一把咖啡豆起來聞,而咖啡捲的味道是咖啡豆再淡一點、和多了甜的味道

喜年來01 (19).jpg

牛奶都準備好了!

咬下去酥脆的口感很可以!完全是大人的甜點,也不會太甜,原本要配著吃的牛奶也不太用喝

沒有讓我的嘴巴乾枯=過關

太久沒吃蛋捲了完全能彌補我過去不好的回憶

(那葛..飲料還是得準備,吃點心沒配珍奶什麼的說不過去)

喜年來01 (21).jpg

一開始聽小山說蛋捲泡牛奶很好吃

我就跟著泡了!

喜年來01 (14).jpg

捏碎的時候還噴得滿地都是

泡過的蛋捲爛爛的...

不好吃呀哈哈哈哈

喜年來01 (13).jpg

後來不死心再問一次結果是要這樣泡

喜年來01 (12).jpg

最後一根了要省點吃,

喜年來01 (20).jpg

盒子裡面的碎碎也不能浪費(勤儉持家

喜年來01 (16).jpg

Ruei 一個人邊工作就吃掉一整盒

喜年來的蛋捲是我會當春節伴手禮推薦給朋友的

還是不用推薦大家都知道呢(傻哭

喜歡咖啡的人也一定會愛這盒

幸福

 

 

 

arrow
arrow

    Ruei 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