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說:fuck this, fuck that, fuck everything

直到7/7這段期間很漫長,是看生死的日子,延畢不能減免只能貸款

從高中的時候就覺得哨鳴的眼睛好媚





考完試隔天就衝去劍湖山

可樂在肚子翻滾的時間,總覺得是漫長

如停的貼心糖果好舒服,

終於終於,能一起出遠門

門禁讓人又愛又恨

我搞錯了!把一什麼倫的生日多加了兩天,結果過了...........

翁可愛說我說話不愛用主詞,有時候聽不懂

難怪人中常常聽不懂無白吃說什麼




感覺去了很多地方,就是吃吃喝喝的

好險沒復胖,因為我有學馬克搖屁股瘦身

還有跟翁可愛吃到飽,開心到不行,雙中看到我,都說..無白吃你也太誇張的開心

自己覺得歡樂指數要破表



好期待八月,王愛人要回來,我一定要衝去見妳,三年嗎?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死會了,王愛人說要讓我依靠

小心我又吃醋了!

暑假才糜爛一個禮拜,就做了不少蠢事

例如:who is i?

又或者是,看牙科時閉眼睛不閉嘴巴

可能沒睡飽吧我






有些人很恐怖,所以我很想說

有些人很善良,

















就只能把握當下了,錯過了...就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佳旅行生活日記篇
    全站熱搜

    Ruei 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